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缺席

缺席
爱只剩下躯壳 为什么还不放手却拉扯
是我 不甘心还是不舍 为何我还在固执的拔河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真的不懂得 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 那些美丽
已长成蔓藤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爱是不是都一样 无论多漫长终究剧终人散
可是我不想因为不敢 怯步沮丧
然后半途收场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真的不懂得
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
那些美丽 已长成蔓藤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拥抱你不犹豫
能不能将你的样子都忘掉 舍不舍得爱让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把你拥抱 其实爱上一个人没有解药
我的静脉流着爱陪你到老 原来我还会微笑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

No comments: